close

12/5晚上兒子終於在我一 直遊說下

坐高鐵北上來看媽

到了新竹已經是23:10分

載著他騎回住處將行李放好

再帶他到新竹吃有名的"鴨肉許"鴨肉麵

再載他稍微繞了一圈新竹市區

因為已經接近12:00店家都打烊居多

回到住處

母子倆幾乎是有說不完的話

說著說著已經凌晨3點多了

趕緊睡覺,明天還有行程

特地調整休假一天帶他北上溜達.亂逛

12/6早上我10點前起床

處理一下工作上的事情,交代老闆今天必須去丈量的業主

等兒子睡到自然醒,又東摸西摸

終於在中午12:00出發前往火車站上台北

兩人一路上有說有笑,我告訴他

昨晚妳來還下著雨,我還擔心著

你看今天天公伯知道妳要陪媽媽上台北逛街

天氣特別好

兒子一直笑說:{媽有點誇張喔!}

終於到了台北車站

因對台北完全不熟,兩人幾乎是在地下街逛啊逛~逛不出去

只好打電話求住北部的姐妹們

看往哪裡逛街比較恰當

wiwi很熱心的告知路程,恰巧兒子的學弟來電(學弟在北部上班)

說他等一下就下班可以帶我們到處逛

要我們先到車站的新光三越站前館四處繞繞

終於出了車站也恰巧在站前館門口

兒子眼睛一亮,看見目前剛來台灣設櫃不久的"UNIQLO"平價日本服飾

我倆就開始在裡面一直逛

原本是想看看有沒有適合我的衣服

結果反而是兒子大失血

在店裡面合影留念

d50CZ_JzwrPFrFfb2p81.g

 

逛了一下,兒子的學弟也來

聊了一下,學弟放假要坐車回高雄,於是跟他說拜拜

Maggie來電話詢問我們在何處?

告知她目前在公司,告知要坐的公車班次跟地點

和兒子坐車前往

Maggie已經在公司樓下等

保德信公司門口的聖誕樹好漂亮

於是我們就在聖誕樹前合影留念

0AfUhMr3WfqFE.6MIP.94A  

Maggie待我如親姐妹

很感謝晚上豐盛的晚餐和陪我逛街

這樣逛著逛著也快21:00,和Maggie惜別

於是坐了公車到松山火車站

兒子說要去饒合夜市逛逛

走沒多久我倆都覺得放假逛街真得好累!好累!

就想要坐車回家了

晚上兩人洗完澡還是有說不完的話

問著他明天想吃什麼菜?媽煮給妳吃...........???

但是我啊!真的是歲月不饒人

我跟兒子說老媽累了!我先睡喔~~

~~~~~~~           ~~~~~~~~        ~~~~~~~~~~~

昨晚真的有熟睡

但是答應要煮飯給兒子吃所以一早就出去買菜

兒子說想喝"香菇雞湯"

菜買回後就先煮了一鍋雞湯

誰知他少爺睡到12:30才起床

只好請他吃飯糰配香菇雞湯

看著他來來去去廚房喝那鍋"香菇雞湯"就剩下晚上這一碗

我還煮了他愛吃的"炒海瓜子"+清蒸海魚+青花菜牛小排

還有蔥花蛋(原本是要炒辣椒蛋,因為沒辣椒了,所以就勉強應付他)


明天他就要回高雄了

我們就要等到農曆年初一下午才能碰面

這一次小小的遺憾

大兒子沒能一起來

過年也碰不上面(回澎湖過年+值班)

希望還有機會能在三人一起聚個幾天

這才是我最最希望的!!

但是小兒子真的很貼心

雖然短短2天我很感謝他陪我度過

我真的很開心!很開心!

FDOjKGIgs0V7bmJsYyDeW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丸娜逍遙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