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到榮總去做"支氣管鏡"檢查

我排第一位,當護士叫我的名字,我突然抖了起來

遵照護士指示先進行吸麻藥,漸漸覺得喉嚨已麻掉了

又在手臂補上一針以防萬一,此時真有些飄飄欲仙的感覺

坐上手術台,整個人冷到不行,血壓降到50,醫生一直要我放輕鬆(哪可能?)

嘴上放了一個撐大器,完全沒法講話只能用手比,只覺得拿一支東西往我喉嚨伸

接著到肺部左.右兩邊摩擦,痛到不行,開始用手比好痛,結果從腳開始麻到頭

這時真的有快死的感覺,我心裡哭喊著"媽,你救救我,我還不想死,元和兩個小孩在等我?"

這時,醫生發現心跳很快160幾下,直握緊我的手,要我放輕鬆,就快完畢了.


隨著醫生的口令(吸.吐)漸規律,在我的右肺刮一點組織要做切片,手術完成,護士趕


請老公進來安撫我,我抱著老公痛哭,還沒能下床因頭還在暈,心跳和血壓還降不下來


報告須等下星期一才知道,唉!我的罪真有那麼重?為什麼一直折磨我呢?最不捨的還是老公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丸娜逍遙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