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睡覺前

手上好像被蚊子叮

一處一處都是紅點

我趕緊拿起原子筆來畫圈圈

有些減緩

但是又換別處癢

奇怪了又沒亂吃什麼

到了半夜,癢到睡不著

趕緊拿起綠油精東擦西擦

讓癢處產生涼涼的就漸漸入睡

一早趕緊去看皮膚科

醫生看見我兩手都是原子筆畫的圈圈

笑到叫護士進來看

詢問我真的有效嗎?我說"有'!這是以前去登山一位組長教的

結果醫生詢問我吃的東西

我告訴他昨天早上一杯咖啡.中午吃牛肉湯餃.晚餐吃買當勞雞塊+薯條

還有吃了3顆胃藥

他說看過妳身上的紅班是蕁麻疹

你從今天回去開始吃藥一星期

所有吃的東西做一個紀錄

一星期後如果沒再發疹那就沒事

如果又繼續發疹就拿妳紀錄的單子來

看你是對什麼食物過敏

還有,妳是癌症患者,免疫力很容易降低而導致感染一些有的沒的

所以妳要特別注意喔!

謝謝醫生~~你真貼心

目前全身還在癢

癢死了

希望晚上會改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丸娜逍遙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