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qUyisOPN.ozmDLiS7YPng  

前晚,老媽媽到小丸子留言

說4/19要坐高鐵北上新竹看小小魚

因為禮拜日北部天氣轉冷而且下一整天的雨

小丸子就傳了通簡訊告知老媽媽要帶件保暖外套和雨具

結果,陰錯陽差老媽媽何時和他兒子互換電話號碼

不知他兒子接到我傳的簡訊會不會臉上出現"三條線"啊??

昨天,我在想老媽媽來沒人接送肯定坐計程車直接去醫院

就也真的沒想到老媽媽竟然冒充客人

進入店中想要捉弄小丸子

"老闆:我要做窗簾?"哈哈~~

就帶了一頂帽子也沒偽裝,當然被小丸子一眼識破

不好玩~~~哈哈哈

但是老天爺知道老媽媽.老杯杯要來今天的天氣特別得好

而且也沒下雨喔!

小丸子掩飾不住心中的喜悅

還有另兩位躲在車裡想繼續騙我

結果不知那麼快被識破(老杯杯和鮮師)

原來是鮮師調課去高鐵站載老媽媽夫妻

在店裡一直開心的聊,小丸子心裡好高興

鮮師每次來就會帶一些他們家的菜來給小丸子

我卻也沒準備見面哩,更沒準備東西請他們

真得很拍勢~~(請原諒小丸子ㄟ)

好像才聊一會兒時間過得那麼快

鮮師和老媽媽夫妻就說要去醫院看小小魚

我也就不得不放他們走

也從老媽媽po得文章得知昨天小小魚很開心

狀況也很好

真的很替小小魚感到高興

老媽媽.老杯杯辛苦啦~~

也謝謝鮮師您的貼心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丸娜逍遙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