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_PGGBnxOFP1f1MEvbqirAA  aLYtF8TWXBah7Mt9NquVBgEZYWiTjPcu2N9mTtS9b_RQg97tGIDqfe89i._u_NDLagMW0w4H9bswRMEJibwVXLAgOZeVEtSztF.AKNa4hJrz8gq3Jq2fCXPmKo612KAKklSw  Uj8srlvxnnRB7aVV5HMX_QVLNSotGc_5hagzLh90YMOQXzajlwkxTzf3osJMEfxweg  

 

一張張都是和小小魚共同的回憶

雖然明知他的狀況是早晚的事

但這不都是我們癌症患者渴望能苟活嗎?

奇蹟一次次讓我們燃起希望

更期待這一次還能有奇蹟出現

但是老天已經下最後通牒,小小魚必須擔負更重要任務

他必須先走一步

小小魚是我來新竹第一個異性知己

他只要有經過一定會下來看我

有時和我泡茶,天南地北聊

有時說到他們夫妻間的事情還會被我唸

我都要他多多疼老婆,但是只要我開口唸他,他就說我要走了

每次都帶一些易胖食物來陷害我,然後又說吃那麼胖

要減肥啦!不然他的車子會破輪

真的讓我哭笑不得~~

小小魚~~你一路好走

今後不再痛苦.不再想睡被吵醒

但是妳要記得我們抗癌同學會這大家族

有些同學仍受病苦拖磨

你在天上可要盡點心好好照顧大家

我們都會記得妳的好~~

妳要原諒小丸子~~我真得有苦說不出

不是不去看妳,你可知我內心的煎熬

我想保有妳狀況好的模樣,讓它在我心中

我不想看到你的病容,這樣我會崩潰

我一直會將你放在心中~~

請你原諒~我無法去看妳~~

對不起!!~~珍重再見~~我的好友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丸娜逍遙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