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ina 走了

毫無預警得離開

一早打開電腦,固定到msn去收信

看看今天有些什麼好文章

或是同學們有些什麼分享

卻令我難以置信

是未曾謀面的好友~~Alina離開我們~~

我的眼淚不聽話的奪眶而出

久久無法自己

春酒的聚餐因為回高雄看診

錯過和她見面的機會

幾天後通了電話,兩人相約等她身體舒服些

再約時間到台中見面

她還安慰我說:[小丸子.放心啦!還有機會見面,我還沒有那麼快走啦!

我們雖沒見過面,但一直惺惺相惜

彼此在部落格互相打氣.互相扶持

這份感情似乎是上輩子就結下來的

我很珍惜妳喔!]

這些話我一直放在心中

接下來工作忙也疏忽了

前幾天一直想起她

卻一直忘了給她一通電話

就這樣

就錯失了

其實,她一路來真得辛苦了

而且她所經歷的苦是我能體會的

還好她有個疼惜她的好老公

不離不棄的跟隨身邊

照顧她.鼓勵她

這也是alina最放心不下的事情

雖然知道alina得病情是早晚的

卻不知來的那麼快

千言萬語只有不捨~不捨~

alina~好姐妹

希望來世再續前緣

再續這份姐妹緣

妳一路好走

妳不在痛了~~妳可以放下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丸娜逍遙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