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些日子,原本認為能平平靜靜過日子

怎知一切真的不能如願啊?

早在上個月就掛了署立新竹醫院乳外的門診

昨天早上就拿著高雄帶上來的病理報告和骨掃描的報告

耐心得在診間外候診

約9:40叫到我,進去給了我的資料

主任也很客氣的詢問及認真仔細的看我的報告

我清楚告訴他,我目前在新竹工作,薪水不多,每次往返就得花費2~3000車資

能否通融收留我,讓我能在這邊門診

主任::妳的醫生有沒有開抗荷爾蒙(泰莫西芬)的藥給妳吃?

我:五年前吃過,95年在度轉移後進行治療就沒吃了

主任:那還有哪裡痛?哪裡不舒服?

我:趕緊把握機會詢問最近感到不舒服的地方

主任:進去做觸診檢查,東摸摸.西摸摸,我得一顆心是七上八下

我:請問主任我能在這裡門診或拿藥呢?

只見他一直"嘖!嘖!嘖!~~"又搖頭.摸頭,表情動作十足

雖然頗冨喜感,我怎麼一點想笑的感覺都沒有??

主任又問了一些細節,丟給我一句話,我建議你繼續打骨頭針,然後我繼續開"太莫西芬"給妳

等一下去診間注射室打針,我整個傻眼???

下個月你再繼續來打,我幫你掛號了~~我認為妳有必要再繼續打針,不用懷疑

跟醫生道謝後,一整個腦袋疑問一直存在??

怎麼兩個醫生判斷會不同,那到底是誰較準確?

該相信誰?原本是不該存再懷疑的,但是今天我若沒再來掛門診

就這樣傻傻一天過一天嗎?

誰能保證我的癌細胞會乖乖,不亂亂跑呢?

心好亂~~看到家安不再留戀網誌

我好似懂了~~了解她的感受

真得好無助~~身邊沒個人能讓我依靠

還好最近Maggie回新竹辦事情順便繞過來陪我聊天

讓我能稍稍透透氣,沒關係!至少還能繼續打針跟吃藥

還有救的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丸娜逍遙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