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到署醫去打針

按照原訂的掛號時間去診間等候

不一會兒護士再喊我的名字

進入診間

張老大就對我一直笑

然後就說我們商量一下

我問:要商量什麼?

老大說目前的用藥額度超過,醫院目前沒藥

能否移至下個月再打?拜託你幫忙~~

ok阿~~請了假回去再銷掉就好.沒事!

但是,老大我吃"泰莫西芬"頭昏昏的症頭你能幫幫我嗎?

最近都提不起精神,全身無力,整天想睡覺.睡不飽ㄟ??

老大不假思索的說了句:{這樣好像不太妙!}

你下次來我幫你安排做正子攝影?好嗎?

我好像突然清醒

問醫生我還能活多久?

老大說還沒檢查無從告知,我只說疑似?沒說確定喔?

他又微微的笑,而我這時已經笑不出來了!

老大!別亂啦~~~

我現在還不能死ㄟ~~

或許事情沒有那麼嚴重~~

或許只是一場虛驚

或許~~也只是或許~~

等下個月老大安排囉~~

老大!你真的別亂啦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丸娜逍遙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