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中午閒來沒事,拿著遙控器無目的亂轉

突然,在大愛台撥放著正在上映的戲劇-----美麗晨曦

和我部落格的標題相同,而且我被她的片頭.片尾曲

深深的吸引,感動,不覺淚潸潸而下.

好似我們夫妻目前的生活寫照

他有一句話:(日日行善,日日消災,只要行一善,就能破千災

即使在黑暗的地方,也會有曙光的希望!)

多麼的棒!多麼的貼切!雖然目前手邊沒有歌詞,但是那旋律已深印腦海

好美,建議大家去看.

《美麗晨曦》歌詞
演唱:高慧君、嚴孝銘
清清的月亮高高天上,溫柔圍繞,暖暖在胸膛
我想啊想 還好你在身旁,我一路走來多慌張
星星的眼睛閃閃說話,柔情似水深深在心房
我望啊望 你眼睛多明亮,我也不是那麼堅強
(布農語)
is tun ga da gau hu ra
i shia mi da du ru ma
na ma du ma shie hai da mi hu mi san
希望總是在前方
os gun da ra gau hu ra
i shia mi da du ru ma
na ma du ma se hai da mi hu mi san
希望總是在前方
*有一天太陽總會升起,就有美麗晨曦
黑夜總會過去,讓它過去;
有一天你要和我一起,迎接美麗晨曦呀
是什麼都如此
讓你我如此
雙手握緊 腳步堅定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丸娜逍遙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