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9e7i_XXP1tDmJs_Q7n3PQ  

親親吾愛~~

明天是你的生日,獻上一束馨香"祝妳"生日快樂"

不知你是否看的見,不知~~~~~~~~

我還是要獻上我的祝福!

妳好嗎????我還是一直想你想你~~~盡管種種的阻饒仍改變不了當初那顆愛妳的心

記得以前,妳生日前夕,我都會假裝忘記,妳呢!就會一直說:過兩天是天公生,要加菜啦!要出去吃啦"

而我就會一直潑妳冷水,然後當晚和兩個兒子設計妳,每次都讓妳哭笑不得

反之,下個月我生日時,我也會提醒你"土地婆"生日快到,妳也如法泡製,更超過的都會藉機和我吵架

夥同幾對夫妻設計我,也都讓我永生難忘!

如今~~這些種種都已成往事,簡直沒那勇氣去回想

家庭因素迫使我們必須分離 ,兒子選擇在我身旁陪伴我

我體諒妳的苦~~說沒怨嘆是騙人的,但我堅信這輩子我沒愧對任何人

你不要一直跟我說抱歉,你也是心有餘而力不足,扮好你目前的角色,其他就隨緣了~~~

20年的感情,酸.甜.苦.澀在午夜夢迴如同電影情節般歷歷在目

怎能說放就放!哎~~~還是很想你,卻摸不到妳

日子還是要過,目前新竹的日子已漸適應,只是有時孤單無助

我會好好過~~~~妳也一樣!

  ~~~~"生日快樂"~~~~~~~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丸娜逍遙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