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幾位貴賓蒞臨小丸子上班的窗簾店-----丹第傢飾(位於竹市中華路一段4號)

順便打一下廣告啦~~~~

這幾位是誰呢?饅頭 ,古小兔 ,小小魚 ,芸 ,還有一位盡責的專屬司機"阿國"

一行人約下午2:30分 來到小丸子店門口

小小魚第一個下車,我趕緊出門去迎接幾位遠道來探親的同學

饅頭一進門就說我本人比格子那張照片漂亮很多(每個人都這麼說)

趕緊要我擺pos,迅速幫我照了一張照片,古小兔也照了一張

直說要我將格子的照片換了

芸呢?緊跟在後一直笑,而我被他們誇得手足無措(真的!我會拍勢)

我趕緊將我上等的茶泡了,端出來請大家,還專門泡了香茅茶,養身喔~~~

小小魚又連絡另一位住新竹的病友-----傻ㄚ頭,她也是一位滿健談的人

大家真的很興奮,相談甚歡,東南西北的閒聊,偶爾"黃后"的本性也顯露出來囉

我也拿出早上老闆買的雞腳.鴨舌頭請大家幫我嗑了

老闆說最近都在下雨,生意比較差,怕我無聊,所以請她老婆去買給我吃

(大家說這種老闆難找)阿國呢?靜靜的坐在我身旁,偶爾才講話

小小魚不時得進進出出抽菸,今天精神還不錯,顯然昨晚睡得不錯

往往快樂相聚的時間過的總是很快,一下子就5:00了

阿國要回家接老婆,大家就約下次要到南寮買海鮮

然後到小小魚家中去"辦桌",這真是很好的主意ㄟ

我也舉手要自願當"總部師"煮給大家吃

啊~~~經過今天一公布,報名的同學如果超額

苦主---小小魚是不是要先換房子啊!不然怎麼容得下那麼多人呢?

感謝饅頭.古小兔千里迢迢從台北坐火車到桃園再到新竹

也感謝阿國貼心的服務,也感謝芸捨棄一個下午休息的時間

也感謝小小魚和另一位病友---傻ㄚ頭和她漂亮貼心的女兒

你們的到來讓我感到友情的溫暖喔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丸娜逍遙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