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妳看!牠多安靜.虔誠得拿香拜拜喔~~~(保佑媽媽生意興隆,等一下有肉肉吃

我家老三-------天津飯,今天要離開我們去另外的寄養家庭了

"計畫永遠感不上變化",記得當初我家兩位公子因怕我反對養狗

就偷偷的在網路的流浪狗之家尋找適合.又可愛得人疼的狗兒

然後就來個先斬後奏,就在去年中秋當天趁我生意正忙從屏東潮州

由飼主開車載牠前來,我也顧及兒子的面子欣然接受這隻當初自稱"皮皮'的狗兒

將近一年的相處,"牠"帶給了這個家好多的歡笑.回憶

甚至兩個兒子回軍中,就牠陪著我和孩子的爸

時而調皮,時而撒嬌真的就像孩子般陪伴在身旁

更厲害的是,怕老鼠得我,有次被不知從何處進來的小老鼠嚇到

牠敏銳的嗅覺還有矯健身手把那隻小壞蛋搞到腳軟,癱軟在牆角

讓我對牠非常佩服,那天還替他加了菜------一隻雞腿喔!

這次,真的很捨不得!但真的沒辦法照顧牠,還和兒子為了他的去留在電話裡吵架

我目前身在新竹,兩個兒子都在軍中放假時間不一定

之前先麻煩兒子同學的媽媽代為照顧,但真的不是自己的狗

細心度不夠,整天將牠綁住,吃喝拉撒睡都沒離開那個範圍

導致皮膚發炎感染黴菌,整個腹部紅腫到牠哀哀叫

真的很不捨,所以堅持請兒子要做出送人的決定

讓牠能得到細心的照顧,這才是愛狗的做法

今天領養牠的狗主人要帶牠回彰化,還好我人在新竹,否則愛哭得我

一定又哭到淅瀝嘩啦!還好之前有幫牠拍幾張照片作紀念

現在只有藉由相片回憶過往種種啦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丸娜逍遙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