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星期放假回高雄,2天的假期都不知在忙什麼

原本星期六早上就要回新竹上班,老闆大哥來了電話

說她妹妹(我的好友)大約下午4點要北上新竹,就搭他的順風車一起來就好

不用再多花車錢,(多麼體恤員工的老闆),當然我就不客氣啦!

今天,一早起床,看了時間趕緊跳下床,9:55分,該死睡到來不及開店

整個早上昏昏沉沉,結果老闆又帶高雄分店(下個月開幕)的經理來店裡開會

讓我連想偷睡的機會都沒有,會開到12點多他肚子好像都不會餓ㄟ

我是已經咕嚕咕嚕叫了,幸好大嫂來電要他去幫客人丈量

我和高雄處經理廖小姐都鬆一口氣,也趕緊叫外送

這時,門口停了一台進口轎車,我想"大客戶"來了

趕緊到門口應接,竟然是"劉董"-----小小魚先生

哇~~~~好高興喔,妳終於出現了,再不來看我我就要登報拒絕來往了

看他今天的氣色很好,我稍稍放心

吼!還是滿口檳榔,都不知牙齒快掉光了,還不戒掉

真歹勢!庫存的一些糧食都被老闆吃完了(他來顧店)

我還曾誇口只要妳們來看我,我會好好招待

結果,我只請小小魚喝烏龍茶,還被他消遣呢!!

還是很感謝小小魚,特地撥空來看我,

讓我感到很窩心,常來喔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丸娜逍遙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