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WSfvTRfML2SpwwiOb3I7Kw  

現在的人心裡都病了嗎?

還是

現在流行自掃門前雪

這些天

接到一些熟識朋友來電詢問

說我最近是有投資?還是怎麼缺錢缺到這副德性?

怎麼在格子幫不認識的網友推產品

是店家給你多少好處讓妳這麼積極幫他推銷

原先!我還會好聲好氣的解釋

只是一個機緣

而且老闆是很有孝心.真誠的延續爸.媽留下來的產業

不忍爸.媽多年的好手藝失傳

況且這兩個大男孩曾經是某科技大公司的工程師

放棄高薪,只為傳承

我只是吃過覺得東西好吃,就舉手之勞

幫忙跟朋友介紹好東西

我也聲明:我沒拿半點好處,更沒必要拿

還有人開玩笑說,我目前一個人,所以不甘寂寞

所以,在找一個聊天.知心的男伴?

夠了!別再說了~我也不會再回應

不管妳純粹是開玩笑?還是心存質疑?

我沒想到人心如此醜陋

我還沒那麼饑渴??

[君子周而不比.小人比而不周}

{君子坦蕩蕩,小人長戚戚}

我不再做任何回應

隨你們怎麼想.怎麼說

我仍一本初衷,做我想做的事,幫我想幫的人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丸娜逍遙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