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ZWTfW5kCmOv65gXfgbANg  

又要搬家啦~~~

這次是覺得愉悅,又興奮

這個事情早在過年前就敲定了

只是我還沒跟朋友確定,他一直問我要不要搬來啦

因為他知道我的處境,目前又跟爸爸住

老人家的生活作息和我們又不同

他年紀也大了,弟弟們也不放心他一人住,偶爾會帶他去他們家住

但是他還是不習慣

每次放假回家,不管是兒子.還是我

只要和朋友出去聚餐.吃飯,比較晚回家

爸爸就碎碎念,然後就板著一個臉

說我這裡不是旅館,想回來就回來

其實我知道他是擔心.但是畢竟我和兒子都好不容易排了假期

我的朋友知道我放假回去就會一直邀約吃飯.聚聚

目前,我家老大在澎湖當兵,不常回台灣

只有我跟老二,和他商量後

朋友在高雄一間房子空著,他說不收我租金

只需每個月支付水電費,我愛住多久就住多久

裡面一切東西都很齊全,只要將衣物帶齊

不需要我再花錢購買

我真的好感動!我真的遇到那麼多貴人幫助我

若我真的做人那麼差,別人早就棄我不顧了

反之,是自稱自己人的對我斤斤計較

還想要別人尊敬你

朋友也說,我若放假他就會來幫我搬東西

他有小貨車可幫我忙,不用我在花錢請搬家公司

文玲~~感謝你們夫妻這麼相挺

雖然我們認識時間不長,但是你的情義相挺

我永生難忘,在我有生之年

我一定會好好報答你們

感恩我的好友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丸娜逍遙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