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gTYy67g0hT0wjrLhb.mjeA  

部落格原本就是讓人抒發情感.情緒的一個管道

沒有指名道姓說誰

若只因為妳是我的親人.朋友

單看一篇文章,妳就有辦法發揮妳超人的想像力

而自己"對號入座",再來責備別人的不是

那妳真的膚淺.無知啊~~~

有時,這po上去的文章是截取別人的文章

有時也是別人的事件而轉載的

這些無知的人就有辦法憑藉他的想像而來責備他人

或許剛好這篇文章正好和他們的行為.處事非常吻合

"見笑轉生氣"在心裡一直os,怎麼說的那麼準??

敵暗我明,我心裡坦蕩蕩,不是妳這麼說,我就不寫不說

你再繼續看吧!只會當個躲在暗處偷襲的鼠輩

我看不起你.妳!!!!

在部落格哩,真真實實,虛虛假假妳要那麼認真"對號入座"

我也只能笑笑,笑妳~~傻~~

別再看別人,就是妳.你,!!偷窺狂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丸娜逍遙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