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

Magie來電話和我話家常

她問了我一個問題

這是她的一位朋友先詢問她,她也想了解我的想法

妳認為?

生孩子的痛?接受化學治療的痛?哪一種比較痛???

我跟她說:

生孩子的痛只是一時,孩子終究會生下來

若生不出來還能以開刀方式將孩子生下來

化療的苦,是無止盡的

而且是很深層很深層說不出的痛

是一輩子擔心它轉移.復發

這是永無止盡的恐懼的痛!

Magieu也認為我的想法和她很相似

沒有親身體會過是無法感受

朋友!妳們也來發表一下?妳們認為哪一種較痛?

踴躍發言,小丸子有獎品

要用隱藏留下地址,不然獎品無法送出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丸娜逍遙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