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早約了10點面談

老闆出面了~~~開始對我進行測試

他要我搬礦泉水(小瓶)   2箱,    鋁箔包裝4箱  (有沒搞錯)

結果我跟老闆說: 我是很有誠意要來做事情

妳若覺得我不適任大可明講,不需如此刁難

他說只是想測試我膝蓋的承受力

我問他店裡需要每天搬貨嗎?  他回:(不需要,他只是想測試罷了)

最後終於說出原因:{他擔心改天我會以職業傷害的方式去要求賠償,

對他來說很麻煩 而且理賠的金額不同?}

天啊!這個6年級生老闆的頭腦到底在想什麼?

這又關他什麼事?他在擔心什麼?

就當作我和你無緣,沒法替你賣命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丸娜逍遙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