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再過幾天就是媽媽的忌日

好快,一轉眼媽媽離開12年了

媽也好久沒在我的夢中出現,真的好想她

其實,她的過世一直是我心裡面的痛

那時她背負極大的壓力(爸和弟的不合)

常為了房子吵架,弟要結婚老爸烙狠話不甘他的事

要弟自己想辦法,身為長女的我,這時成為媽媽訴苦的對象

但是我卻沒替她分擔什麼,只是要她別想太多(當時忙著賺錢)

怎知弟結婚前一個月,爸.媽參加公司的旅遊,順便告知爸的同事這個喜訊

在出門的前一天,媽就好像在交代後世般的,要我記的回娘家陪奶奶吃飯

替奶奶準備在冰箱的東西好像她要出去很久一樣,千叮嚀萬交代,這時

我開始不耐煩的敷衍她,這一去真的沒有再回來,在台中榮總病逝(腦幹出血)

我一直很自責,若當時我阻止她出門,或許她現在正享受著天倫之樂

唉 !"樹欲靜而風不止,子欲養而親不在"這句話我深深的感受

真的好想她~~好想她~~希望她在天堂過的好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丸娜逍遙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