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去醫院打化療

好快,已經是第9次了

早上做治療的人還不是很多

選了一個覺得方位不錯的床躺下

等著護理師來幫我注射

隱約聽到一.二個病友在在談論因白血球不足

導致無法治療,這時我的雞婆個性使然

我就過去將我的經驗告訴他們

以前,剛罹癌時朋友告訴我要吃生機飲食

結果整個人完全沒體力,白血球只有3000多

只有靠一支生長激素的針,一支5000元

嚇到了,還是要花錢不然就會延誤療程

有次經朋友介紹一位護理長,她也是乳癌患者6年

她告訴我在治療當中營養最重要,即使你吃素,也要先拋開

佛祖也是要你有健康身體後才能幫牠做事阿

在做化療的一星期前至少要喝3~4次的牛肉湯

不管是火鍋肉片還是比較好的莎朗都可以,煮一鍋自己份量的水

加入薑絲,水滾後看你是要用煮的還是要將牛肉放在碗裡,直接用熱湯沖再攪拌

包准白血球衝上7~8000以上,等治療完後就不要吃了,這是我個人經驗,我和很

病友分享,屢試不爽.

這就是我的雞婆個性,但也常遭老公白眼,

因為有的人不領情啊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丸娜逍遙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