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/13是我標靶化療的第11次療程

施打化學藥劑對目前的我來講

已經沒什麼懼怕感,就逆來順受吧!!

反倒是心中有些感慨,對於名醫,若我可重新選擇

我,我不會再選擇他------我的主治醫生

在南部較北的一家大醫院,每星期三.四他的乳外門診

可說是爆滿,大約有200多人次,相對的品質上就降低了

我曾在診間外等診,聽幾位女士談起,早上約9:30開始看診,有時進去問診

尚未開口,醫生就例行公事般的觸診後,就請你外面等了,連發問的機會也沒有

有時請助理代為轉述,連另外兩家大醫院的名醫亦如此

唉!病人真可憐,生病了還得受氣,有些醫生會事事替病人設想

有時還很有耐心的為病人講解一些醫療上病人不懂得症狀

這才是病人想要的.病人真的很無助的~~~~

我常問我的主治,這次轉移我要做幾次化療和幾次標靶藥劑?

他最常回我的一句話:{做到我沒錢為止},是指他的額度

總要有個底限吧!

或許,換個角度想這是這位醫生本身個性問題,他只是盡一個做醫生的本分

其餘的,他也可能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吧!

反正就再醫院等待時候,你靜靜的聆聽,

就會聽到許多病患抱怨聲連連

覺得得不到應有的尊重吧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丸娜逍遙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