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趟旅遊不好玩,一切的進度都不是那麼順暢

從第一支止吐針開始,就開始胸悶,然後就暈眩

開始坐立難安,我趕緊叫護士將針劑停止,休息一下

但是症狀依然沒有改善,便請她打電話給主任,問明原因

原來他給我換了另一種自費的止吐針,

有時候真的會被醫生害慘

門診時還特別交代,還是凸槌,痛苦的是我不是他,

那種一直坐不住想拔針的感覺是言語無法形容的!

從早上10:00開始打到下午5:30分才結束,

被折騰到很想大哭一場

為什麼要活的這麼辛苦,

但是看著身旁的老公比我還累,從早陪到晚

沒有怨言(或許心中也是很無奈),

我也只好忍了下來.

回到家,總是比較舒坦,

但是不舒服的症狀一一的浮現出來

至少得躺個2~3天,已經坐不住了,

改天再聊了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丸娜逍遙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