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嗨~~~

大家好!我叫"天津飯",我的品種是:雪納瑞

今年2歲我很愛拍照,我剛來2個星期

是大哥哥好心領養我,還幫我洗香香喔~~~~

 

二哥哥幫我拍照,太近了啦~~,我有黑眼圈ㄋㄟ!!!

二哥哥幫幫忙!動作快一點,我都快笑僵了~~~

我的右臉比較好看,又有酒窩喔~~~

 

嘿~~嘿~~~嘿~~~愛睏啦!!

我真的很累了~~~

二哥~~可不可以休息一下

當了一個下午的"麻豆"真的很累~~

大哥不在家,媽媽比較疼我,你就吃醋

開始整我了~~~人家瞇一下啦~~~

我不管了啦!!真的很睏~~

我要睡覺了!!!!

 

狗兒子真的很配合,任二少爺怎樣擺佈

神兒(我家大少爺)因為怕我在家無聊

特地上網領養流浪狗來和我作伴

狗主人還特地帶牠去美容.打預防針

還特地開車送牠來家裡,送了狗食.洗澡用品和狗的玩具

真的是服務周到,還希望我們能好好愛牠.疼牠

千萬要用"愛的教育",不要隨便打牠

如今~有了牠和老公就不會嫌著沒事鬥嘴

每天忙牠就來不及了,哈哈哈~~

他真的很可愛,又愛撒嬌~~~

兒子說我當初一直反對,現在愛上牠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丸娜逍遙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