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前就一直深受MC來來去去之苦

雖然量不多

卻一直被打擾感到心很煩

心中有種不祥預感

但還是告訴自己要穩住,別亂想

我掛了1/27高雄榮總的婦科門診

這為醫生是老媽媽介紹的

人很好很細心

但是這天他請假,來了代班醫生

他看了我之前的報告

安排我去作陰道超音波

結果發現我4個月前子宮內膜厚度是6mm

現在增加為8mm

醫生認為速度太快

我告訴他我有在吃"泰莫西芬"

醫生問: 乳癌幾年?

我說:12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醫生問:泰莫西芬不是吃五年就不吃了嗎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說:我是北上治療,我將病歷帶上北部,這邊的醫生建議我繼續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我才又開始吃,但是榮總張主任不建議我吃,我真的不知該如何?

醫生問:妳這樣吃有什麼不舒服嗎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說:前一陣子自行將藥停了,結果大量出血,去看了婦科,開了鐵劑

        也建議我再回高雄詢問醫生

醫生說:我建議你馬上做子宮內膜刮除手術,不然在拖下去對妳不好

我說:必須馬上嗎?我想再等蔣醫生回來看診再說吧!畢竟他是我的醫生

可以嗎?

醫生說:當然可以

~~~~       ~~~~~~        ~~~~~~~         ~~~~~~~~

當離開醫院

我整個心是忐忑不安

為什麼是單一乳癌問題

現在搞的連子宮都出問題?

為什麼兩個醫生對於病理報告的判定

會有不相同的看法?

到底是在幫病人?還是在折磨病人?

最近也發現頸部鎖骨和胸肋骨

有不明的痛點

雖然不想胡思亂想

但是我的直覺一向很準

畢竟身體是自己的

現在對什麼事都不感興趣

只想趕快把這煩人的事情處理好

我已經掛好2/9乳外門診

2/10婦科門診

仔仔細細的將問題處理好

當然希望只是虛驚一場

畢竟好不容易熬了12年

該好好的惜福

我要對自己負責

對身體負責

希望一切都能否極泰來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丸娜逍遙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