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愛情和婚姻,是否也應該標示保存期限、製造日期呢 ?

         需要密封、冷藏、甚至冷凍嗎 ? 

         保存期限大概有多久呢 ?

         還是,每天都要煮滾一遍,才不會壞掉呢 ?

         一張結婚證書可以保證甚麼呢 ? 還不是照常外遇不斷,照樣離婚呢 ?

結...結...離...離乃現代的人之常情嗎 ?

       愛情-----當有一方認為美味,而另一方卻覺得已經不好吃 !

甚至已經改變口味,不喜歡吃了 ? 很想當廚餘回收或當餿水倒掉,

甚至一腳踢開吃不下去,勉強吃了或硬吃壞掉的東西,難保不會吐出來 !

        你覺得幸福的愛情,我卻認為好痛苦喔 !

前不久劉德華與朱麗倩長達二十四年的愛情長跑,終於修成正果,登記結婚了

而與喻可欣早年的愛戀,又重新浮上檯面;

劉德華認為只是曾經有過的一段情,喻可欣卻認定是一世情;

雙方認知差異頗大女方一直走不出來,男方卻早已另結新歡,

移情別戀,有了新寵忘舊愛往事已成過眼雲煙,隨風而逝

         愛情也有保存期限,賞味日期嗎 ? 少了那一張紙的約束,可以說分就分 ?

有人一生只愛過一次,卻困在情傷走不出來,有人(對方)卻一個接一個,

從沒少過男女朋友,甚至同時交往好幾個;

不過也有可能一個不如一個,永遠找不到最初的美好

         婚姻也是投資,結婚證書不代表甚麼 ?

在愛情的世界裡,沒有對錯,但要自負盈虧 ?

誰贏多輸少,誰輸多贏少,輸贏也很難認定

        曾聽專家分析過,夫妻相處離不開三種情況 :

一、相敬如賓 : 神仙眷屬 ? 夫妻難總會有意見不合的時候,

小吵爭端在所難免,一輩子彬彬有禮也很奇怪

 

二、相敬如兵 : 整天吵吵鬧鬧,雞犬不寧,雞飛狗跳;

甚至大打出手,反目成仇也有可能是歡喜冤家,床頭吵,床尾和

一輩子吵吵鬧鬧,卻也就這樣過了一生

 

三、相敬如冰 : 愛我或恨我,不要當我不存在似的,我不是空氣,

我是你老婆(老公)我是一個個體,我也是一個人啊 ! 還不如路人甲嗎 ?

         婚姻中也有藍綠陣營,對峙不斷,叫囂謾罵,冷戰層出不窮,卻因子女尚小......無求生能力.......因素,勉強住在同一個屋簷下,比陌生人還不如

         在長久的婚姻裡,愛情大概只佔了十分之一,其他十分之九是分享、付出、責任、權力、義務、習慣、奉獻、犧牲......以前對婚姻的憧憬、夢想應該早已幻滅了吧 !

         愛情不存在了,婚姻還是可以繼續維持吧 ! 因為夫妻已經變成親人家人的關係了

         夫妻只要繼續交談,爭吵,偶爾做愛做的事,就會繼續維持下去,終老一生  ! ?

        說了這麼多,我自己也還是搞不清楚,愛情如何保鮮,我想如人飲水,冷暖自知,各自體會去吧 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丸娜逍遙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