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一次老公在醫院待了10天終於可以出院了

但是就在離院的前一晚

這位阿伯(護士們對他的稱呼)出了一點小狀況

5點我從醫院離開,不一會兒老公的朋友來探望他

因為2人禁不起煙蟲的誘惑,就到樓下去了

這當中又有同事來探病,就相約到附近享受晚餐

這時,已是晚上7:30了,值班護士來電問我病人有沒回家?

我嚇壞了,到底跑去哪裡?手機又沒人接

此時,老公回我電話,劈哩啪拉被我臭罵一頓

我要他趕緊回醫院,真是太囂張了,簡直不要命

護士美眉要阿伯替他收驚,(當然沒問題!)

重點是:不能再叫他"阿伯",人家才44歲而已,哈哈哈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丸娜逍遙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