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哇!搶錢喲~~~~

今天到醫院和醫師討論治療的過程及用藥

主任建議用目前的新藥{歐洲紫杉醇+健澤}一起和

癌思婷(Avastin)同步進行.

二星期為1個療程全部自費,健保沒給付,一次6萬

大約6個療程,一個月就要36萬.

依照目前的經濟狀況,我可能會選擇落跑,能活多久算多久

老公是不可能放棄我,但我不能那麼自私,這是很沉重的負擔

心很亂!更不想讓老公及朋友發現我的不安,只有借助書寫來發洩

明天就要辦住院先做注射用的導管,再等檢驗報告出來通知

哎!什麼世界?搶錢ㄚ!跟我做對,我好想跑的遠遠的,到沒人認識的地方過

剩下的日子,活多久算多久,不要再造成老公的負擔,煩哪!

人真的很可憐,不能生病啊!什麼都要錢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丸娜逍遙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