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生就像打保齡球。

你無法確定每一個球最後一秒的走向,
 

也無法預測每一局的結局。

 

能夠做的只是

 

調整自己的心緒和呼吸,

不論是在怎樣的狀況下,

 

平靜也好,動盪也好,惡劣也好,

 

都要抱持心中最大的信心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

 

最近心情很不穩定

不知是不是受天氣影響

整天陰雨綿綿

讓我從頭到腳快發霉了

FB的一位網友

整天就像橡皮糖黏住就不放

一直敲我找我聊天

如果我停頓一會兒就說我是不是嫌棄她

把我壓到喘不過氣來

害我四處躲她

其實,我愛交朋友,但卻不是這種窒息了的友誼

我沒有那方面的癖好啊~

(沒有歧視同性戀的意思)

 

今天偷偷上去FB看了一下

才發現薰衣草的事情

心裡頓時很難過

怎麼才沒多久又失去了一位戰友

整晚心情不是很好

想著她離去,留下兒子

她是多麼不捨

當然知道不能讓自己陷入難過的情緒理

還是會捨不得

最近幾位姐妹也都出了狀況

我也將於3/19早上回高雄看檢查報告

剛剛才發現3/19這個日子好像不太好

擔心會不會被"帶賽"了

再加上原本說要去頭份了

老闆卻又變來變去

完全毫無信用可言

讓我也無法確定該如何處理自己的事

好好先生有屁用

做事情沒一個準則

讓我這個脾氣好的員工也開始"結屎臉"給他看

很多事情全部糾結在一起

剪不斷~~理還亂

找不到出口

找不到該如何發洩

找不到

 

找不到

 

找不到

很煩

 

超級煩

 

真的很煩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丸娜逍遙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