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幾天前

接到高中同學的來電

有點訝異.又高興

不出仙姑預料,無事不登三寶殿

她的兒子要結婚了

閒聊中她的兒子和我家的老大年紀相仿

竟然要結婚了

而且誇張的是她家是雙喜臨門

(現在是在拼什麼???)

同學!我們還沒50歲ㄟ,妳當婆婆又當奶奶

這這這~~~這是什麼滋味啊???我問?

同學開心的述說她未來的媳婦

還有她未來孫子的超音波圖片

是個"漂亮胚子"~~同學爽翻了~~

因為她連續生了四個兒子

難怪她會樂意提早做"阿嬤"~~

1/15這天是好日子,我就有2包紅包

一包是自己的親阿姨娶媳婦,中午宴客

1/16在陪同回門吃第二ㄊㄨㄚ

另一包就是我同學的,晚上"漢來飯店"宴客

但是我都無法參加

店裡生意超忙,老闆拜託我們盡量不要休假

等月底再讓我提早放假回家

所以呢?

我只有禮到人不到

真的不好意思啦~~~~

過年前,都想沾個喜氣,有錢沒錢娶個老婆好過年

但是,帖子的發放真的是很大的學問

最近演藝圈興起的結婚潮

比較大咖的藝人就有可能連續被炸

彼此的熟識認知,考驗帖子的發放

像我的同學,說真的八百年都不曾聯絡

不知道哪查到我的手機號碼

就這樣,我就被炸了!

沒關係啦!記得以後多連絡就好~~

還是給予深深祝福~~

我還是一直存疑,那麼早當婆婆.奶奶

這個角色的突然的轉換

要怎樣去適應啊?

我告知兒子,雖然你有女朋友

但是,千萬別嚇我!措施請做好

我可不想那麼早就轉換角色啊!

哈~哈~~哈~~哈~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丸娜逍遙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