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不知是要誇獎自己?還是狠狠揍自己?

什麼都要"摻"一腳

妳趕什麼流行啊?連"蜂窩性組織炎"這種病

小至打打抗生素就沒事,大至引起其他併發症就死人

沒必要什麼都想嘗試吧?"我沒有這意思啦!"

話說上星期五凌晨就一直發燒,一陣熱一陣冷

我拖著顫抖的身軀起身倒熱開水

心想?可能是感冒罷了!多喝熱開水睡一覺就好

但是怎麼我的左手怎麼腫到一碰就痛,而且紅腫到快要爆掉似的

心裡就有些不妙的預兆

好不容易捱到天亮但殊不知自己睡了那麼久

我趕緊打電話給老闆請他麻煩師傅來載我去醫院

掛了急診,經抽血.驗尿.x光檢查確定是"蜂窩性組織炎"

我當下和師傅都嚇到了,怎會那麼嚴重?要住院一星期?

這時,又開始發燒,一陣熱又一陣冷

我按耐快要爆發的情緒,強忍淚水,祈求老天爺放過我吧!

醫生還佩服我的忍耐力,還能撐到天亮,還好沒引發併發症

好不容易在急診室等到有病房(2人房貼1000元)我ok啦!只要能好好清靜一下

上了病房,我的老大就趕到病房來看我了,超貼心的!揪感心ㄟ

住院期間,多虧Maggie.Maggie姐.熱心的幫忙

幫我買盥洗用品,又買好吃剛出爐的麵包

感謝!感謝!在感謝!

還有謝謝小小魚也抽空過來看我.陪我

還有,星期日下午紫荷參加玩活動也撥空到醫院來看我,謝謝!

所以呢!我也不能讓這些朋友失望,趕緊調養好自己

就在(11/1)星期一,我的老大來看我看了我的手,說紅腫都退了

他可是用了最好的藥,幫我治療

還好我也爭氣沒讓他失望!

回到店裡,2~3天都沒什麼力氣,整天就癱在沙發上

老闆.闆娘也不定時過來看我有沒什麼需要

真的讓我備感欣慰

老天爺!拜託你啦~~我離鄉背井一人在他鄉

你別這樣考驗我啦!我身邊沒有親人,可不能在有閃失

拜託!我不要求賺很多錢,只求身體健康,平安.順遂

拜託~~拜託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丸娜逍遙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