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oM__oHcJSoOmbAOipo3.Q  

 

好久沒這麼輕鬆開懷的大笑了~~~~

原本11/22晚上要放假坐車回高雄

闆妹夫妻偕同朋友一行7 人北上九份來個2天一日遊

回程來到店裡坐坐,順便聊聊加盟窗簾店事宜

得知我要放假,就讓我搭個順風車了

闆妹7人坐的休旅車坐了7個大人1個小孩

一路上笑聲不斷,說著窗簾店發生過得趣事

再聊到吃的,啊~~原來發現車上都是美食愛好者

才有接下來2天的美食之旅~~~

車上一位大哥說帶我們去鹿港,我第一個就說好!

車上大家又笑了,我就說我沒去過ㄟ,聽說很熱鬧

鹿港到了~~我就像鄉巴佬進城似的四處張望

還到鹿港媽祖廟拜拜,接著大哥說帶我們去吃一家著名土魠魚羹

真得好美味,這就是我想吃的那種味道!真歹勢~~我吃了2碗!

又去有名的玉珍齋買了幾樣大餅,滿足得離開鹿港

因為時間太晚了,車上唯一一位明天要讀書的小朋友叫我們饒了他

讓他早點回家睡覺~~於是大夥兒相約明天晚上的聚會----高雄博愛路的霸味薑母鴨

~~~~~~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~~~~~~~~~~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~~~~~~~~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~~~~~~~~

11/23 晚上9:00

我雖然放假,但是一整晚幾乎沒睡,應該是換了地方,在床上賴床,好痛苦!

於是半夜就起來拖地,1~~4樓來來回回的打掃

應該是累了~~就睡到下午,闆妹來電要我出門去她店裡

我梳洗完畢,就直奔她店裡,就這樣邊聊邊聊等著晚上的大餐囉

不到9:00雄哥的電話就一直call,文玲夫妻也來了

於是闆妹只好提早打烊開著休旅車去載雄哥一家人

一路上大家又是嘻嘻哈哈說說笑笑,還有雄哥的兒子童言童語

搞得我們7個大人笑到肚皮都快破了

來到雄哥的地盤,薑母鴨店的老闆熱情招待,我們吃得好飽好飽

真得好久沒這麼痛快了~~雄哥敢溫ㄋㄟ

吃完已經11:00多了原本以為要回家了,結果雄哥兒子說:怎麼那麼快要回家?

我們又笑翻了,在路上雄哥兒子突然看見一間汽車旅館就問他爸說:{爸!我們進去看看,好不好?}

雄哥說:我們現在在高雄ㄋㄟ,要睡覺就回家就好啦!

兒子回說:{跟他說借我們參觀一下,如果漂亮我們改天再來!}

雄哥笑笑說:{憨子ㄟ,帶你住一次汽車旅館,你是住上癮啦!,回去我把你房間改成汽車旅館一樣}

兒子高興到說:有影無?(這時大家又笑到肚子痛)

這時,雄哥將車開到他家附近一家古早味湯圓

我們大家目瞪口呆,蛤???還要吃喔???吃不下啦~~改天好嗎?

但是雄哥已經進去叫好了每人一碗湯圓

今晚大家撐翻了~~

上了車,雄哥又預約了明晚的聚餐,因為我難得和他們在一起玩

明天到小崗山吃土雞,很難得的土雞大餐,尤其這家店的麻油雞米糕是出名的

還有何首烏燉雞,跟豆乳雞~~~~等

期待吧~~~~

11/24晚上6:00準時出發前往目的地

真的要有熟人帶路而且有些東西必須先事先預約

雄哥熟識老闆,早上他已經事先預約好了

一到現場老闆就一一上菜,我們如蝗蟲過境般一掃而空

而且大家還邊吃邊點頭,東西真得太好吃了

雄哥兒子突然迸出一句話:{你們大家是餓太久喔?(用台語說)}

我們這些天被這個小鬼逗了皺紋都多了好多條

他看見還有一些剩菜,就跟他爸說:{爸!菜吃一吃,這是你ㄟ工作}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人客啊~~~你說他口不口愛ㄋㄟ???

放了2天假是如此滿足,我已經好久好久沒這麼開開心心了

雄哥夫妻.闆妹夫妻.文玲夫妻和我已經預約下個月

雄哥說他還有好多秘密基地,一定會等我放假再去,絕不會讓我落單

這些天也都是雄哥請客,我們都一直跟他說不好意思

他說錢留太多沒有用,最珍貴的就是友情

大家都是40幾歲了能再一起是緣分別想太多

等你們以後比較有錢再請我吧!

11/25一早北上,卻還一直回味這幾天的歡樂時光

期待在相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丸娜逍遙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