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/21就要回高雄看骨掃的報告了

這一次決定我還需不需要繼續打針?

結果若是ok!我就可以拿藥吃就好

結果若是no!就要看署立新竹醫院的老大肯不肯收留我囉??

我的老大說:骨頭的針一支要一萬多元,

別家醫院老大的額度不知願不願意支付呢?

祈求老天爺成全~~

來新竹已經是第三個月了,每次放假回去就是往醫院跑

闆娘那天才好笑,我告訴她21號要放假回高看報告

闆娘:我們新竹這邊不能看嗎?醫生不好嗎?

小丸子:我這特殊病一定要回高雄

闆娘:妳每次這樣跑不會累喔?

小丸子:當然會!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~~

闆娘:妳不是開刀完,化療也完那還要幹嘛?這樣不就是已經好了.

小丸子:(我已經快冒煙)這要解釋到你聽懂了解可能三天三夜講不完

我覺得好累!沒有親身經歷的人,完全無法理解罹患癌症的人所受的苦

那其次!最起碼常看電視,或一些資訊

最糟的事就是有些人她就不看電視不看報紙整天活在她的象牙塔裡

我也只能苦苦笑著說:妳農不知我堆ㄉㄟ痛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丸娜逍遙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