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/10放假結束,趕早班6:00的阿囉哈回新竹準備早上10:00上班

今天在車上睡不太好,所以上班還昏昏沉沉ㄉ

下午突然接到饅頭來電說:美麗人生現在在台北ㄟ,她說想去新竹找妳

晚上借住一晚

我認為ok啊~~雖沒見過面,但是曾經在它格子看過照片

就答應饅頭,但是我在上班可能沒辦法去車站載她,她可能要自己想辦法

結果就沒消息啦!一直到晚上饅頭又打來說連絡到"傻丫頭"去載她

當時傻丫頭正在廝殺,我看這下穩賠啦~~~

快接近晚上10:00打烊,終於來了,哇靠~~~看見主角下車,好小一隻喔~~

太嬌小啦~~~和美麗人生.傻丫頭和她可愛的女兒聊了一會兒,喝了傻丫頭帶來的西瓜汁(感恩喔!)

傻丫頭還要趕著回去雪恥呢!

接下來,美麗人生大老遠來我沒能好好招待她,反而讓她招待了

我來不及拒絕,尺度超寬的,不知她去饅頭家住,是否也有接受等級招待呢?

可能小丸子比較保守,老人家不適合太激烈,但別想太歪

所以呢!就這樣~~~~~(還在驚嚇中)

隔天,星期日小小魚從醫院出院,朝著我店狂奔

我煮了苦瓜排苦湯準備當午餐,結果她倆說要去新竹晃晃然後吃東西

但小小魚還是很捧場喝了一碗湯,美麗人生說只要喝湯.她不敢吃苦瓜,怕苦

坐了一會兩人說要去逛逛,只好放他們走啦~~

還真佩服她,那麼嬌小,拖了一個行李那~~~麼重,阿是把你家的"金塊"都帶出來囉~~

這趟散心之旅希望她能開心,好好回去過你想過的日子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丸娜逍遙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