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天憐憫我!經過我多天的念力

今天榮總就來電問我明天可以做骨骼掃描

"廢話"!! 當然可以,等那麼久了,怎能輕易錯過這得來不易的機會

一口就答應啦!

掛了電話,就在想怎麼跟老闆說?

因為要放假是要提前2~3天講,突然講不知會不會和其他人排一起

這樣店裡人手就不足啦~~嗯??說說看吧!

打了電話跟老闆娘,竟然說好!

晚上整理了行囊,等老闆8:30紛來接班

我就能去坐"阿囉哈"回我可愛的高雄

晚上舒舒服服的睡到自然醒再去醫院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太幸福啦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丸娜逍遙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