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等待的心情,真得很不是滋味?

注意!注意!現在重點不在烤肉!ㄟㄟㄟ也不是這隻貪吃的狗!

是小丸子等著要去醫院做骨骼掃描

但是已經排了一個月了藥還沒來

真的等得我心慌慌~意亂亂~~

老大說我上個月做的身體檢查一切都很ok

因為顧及我現在在新竹上班

路途遙遠,而且在新竹的署立醫院門診不好掛

所以就說要我做骨骼掃描,如果檢查一切ok

以後就不用打針,改吃藥

政府機關在做事就愛拖拖拉拉

都不知道我們癌症的患者每天都在跟命運拼時間

請你們將心比心,有效率一點

我們可是度日如年ㄟ~~~

我真的好怕會有意想不到得事降臨

趕快來電吧~~~~

趕快讓我做完檢查吧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丸娜逍遙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