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,老闆發火了~~~

第一次見他那麼大聲跟我講話"就因為當妳是自己人,所以妳就應該更仔細."

哪有那麼多理由??

我心情超鬱卒的,我今天到底怎麼了?犯了不該犯的錯!

話說今早10:00一開店門,來了一對姐妹來看窗簾和窗紗

姊姊說剛有和老闆大哥通過電話,大哥要他們先過來店裡選布

開始介紹依照她們的需求,窗簾布一塊塊的介紹

兩姊妹剛開始意見不一,有了小小爭執

我藉機轉移話題來化解,拉了另外的質料的窗簾

兩姊妹似乎有同樣滿意的感覺,於是決定了客廳的窗簾布和窗紗

我稍稍鬆了口氣,在來2樓,3樓也順利在我介紹建議後完成

心裡暗自高興,今天這ㄊㄨㄚ約3萬多,是個大戶,新房子而且都是落地窗

這個月業績又有突破啦~~

這時,妹妹看了手錶,大叫1:00了超過載小孩下課的時間

兩姊妹匆匆忙忙得離開了店,我也鬆了一口氣,但是肚子已經咕嚕咕嚕得叫

只好將早餐當午餐吃啦~~~~

這時,老闆來電問剛剛是否有人去看窗簾,我告知"有"而且窗簾布和紗都選好

請老闆可以去丈量,於是大哥接著詢問電話,住址?我說:{那小姐說老闆知道!}

老闆很生氣說:{我又沒看到人,也沒特異功能,只接了電話怎知她是誰?}

妳今天到底在幹嘛?失神!失神!

挫賽!我被念到心情超鬱卒,我有問那小姐,那小姐就說老闆知道

我ㄚ災????

現在只有等她自己再打電話來,不然我肯定"皮要繃緊"

我也不知道丸子我今天是不是"卡陰"

心裡好難過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丸娜逍遙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