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晚上好冷,一家人窩在客廳沙發看唱歌節目,好溫馨~~~

但一整天就覺得人不舒服,右手好酸,坐在那邊就開始

按摩我的手,東按按.西摸摸,突然摸到我右手邊

人工血管處怎麼腫起來,心裡突然害怕了起來

趕緊請老公帶去急診.

醫生先詢問我,請我去照一張x光,片子一出來

他和旁邊的另一位醫生討論著,又不時偷喵我一下

又露出令我覺得不舒服的奸笑聲(可能我多疑)

不一會兒就要我過去看片子.

醫生: 看起來是沒有脫落

小丸子:但是怎麼會腫起來?

醫生:依照片子看腫起來的部分可能是有裂縫滲出血水,因片子無法顯現

         你要不要星期一再給你的主治看,讓他給你安排

小丸子:那這拖到星期一再處理有無危險性?

醫生:不會,只要你不再去提重物或是壓迫它,暫時沒什麼危害

小丸子:真的喔!確定喔?

醫生:對,確定!

老公對著我無奈的笑了笑,走吧!回家~~

人工血管你是要跟我做對嗎?

這時候在罷工,你很機車ㄟ,我每天都給你休休

你很不給面子ㄋㄟ~~~~

老天爺啊!你怎麼也跟著瞎起鬨,明知道我要開始賺錢

我缺錢,處處都跟我做對,每每我計畫好,你就搞破壞

不是讓我腳挫傷,就是身體上的病痛

妳到底在幫我?還是在害我?

不要一直和人家作對啦!

 

老天爺啊 !老天爺~~~~

你有沒有聽到我的呼喊啊~~~~

一想到要開刀我兩腳就發軟啦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丸娜逍遙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