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甘願

愛你好像半暝啊做火車,夢搖來搖去心驚惶

睡了一下.驚醒一下.瞇眼看窗外到了哪

妳的愛就像星辰,偶爾很亮.偶爾很暗

我不盼絢麗的燦爛.只求微光能擋風寒

是甘願也就不怕難.不甘願早放聲哭喊

我要你別的都不管,倔強變勇敢.茫然變釋然

是甘願所以能美滿.不甘願才會說傷感

我愛你 心就特別軟,平淡也浪漫

無語也溫暖~~~~~

 

 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 

每次聽這一首歌,心就會一陣一陣酸

眼淚不由自主的流下

好符合目前的心境,更是我心中想要對老公說的話

知道他對我的虧欠,但我不想讓他難過

每每氣憤的話一到嘴邊怕傷了自尊又止住

常聽人說"夫妻本是同林鳥,大難來了各自飛"

我絕對不是這種人

我真的不是這種人

  

我真的甘願啊~~~~~~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丸娜逍遙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