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回游,和老大商量要不要繼續喝汽水

我將我目前的經濟困境跟老大細說

我真的需要賺錢,但是我若繼續治療

根本沒有多餘的體力在去做任何事

老大點頭ㄌ,我問:{若暫時停掉注射ㄉ化療藥

是否有其他替代方法?能減少復發.}

他說,基本上是有口服藥,但我不能過分勞累

有任何不舒服要趕緊回院,

{那藥有無副作用?}我問

因個人體質,但最基本的會腸胃道不適,衰弱,疲倦,頭痛

就先吃吃看了,看看反應如何?

"爲了5個小孩,拼了~~~"

我已無退路,只有放手一搏,感謝老大的相挺

我也會愛惜自己的~~~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丸娜逍遙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