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一直開心不起來

每天睜開眼就一大堆錢要繳

自從老公替公公背債,

我們的生活頓時陷入困境

雖說自不量力,

但老公也默默承受(縱使後悔不已)

近一千萬對一個小家庭來說,

真是個沉重的負擔啊!

再加上目前我又再度罹癌,

等於是雪上加霜

縱使有新的藥劑,對我有幫助,

依目前我的狀況

一個月10萬元我哪有能力負荷,

連兒子的補習費都繳不出來了

(明年考大學),

唉!這種日子要到什麼時候?

叫我怎能寬心養病?

老公一直自責,但事實已造成,

就該想辦法逐一解決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唉!怎麼辦才好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丸娜逍遙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