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了慶祝檢查"歐趴"昨晚和老闆妹妹夫妻,

還有另一對好友夫妻+小孩,到高雄寒軒去飲茶,

很久沒這麼清心自在的享受美食,這次說好是闆妹要請客

所以呢!檢查時老大交代的事情(控制體重的事)先拋諸腦後了

,用餐完後另一對夫妻提議要去逛街"血拼"~於是前往漢神百貨

,我呢!已經有7~8年沒逛百貨公司了,而且也沒那充裕資金去購買,

昨晚在某個專櫃看見換季打折商品

我試穿了幾件衣服彷彿每件都是為我量身訂做

闆妹和另一女性友人直誇很棒很棒

算一算,7件上衣+一件萊卡材質的西裝褲

才花我11000很值得

而且刷他指定的卡還能分6期

超划算的

但是礙於我沒他指定的信用卡

我陷入猶豫狀態

闆妹說要先幫我刷

然後我再分期還她

於是乎~~

就狠狠的一次對自己好一點

給他"血拼"下去啦~~~~

我請他們直接幫我寄貨到新竹,這樣我也省了提

開心~~~開心~~

所以偶爾做一件令自己開心得事情

是對身體的狀態有幫助的!!

花錢有理!花錢有理!!

~~~哈哈哈哈~~~~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丸娜逍遙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