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"瞎不瞎~~~~

很瞎喔~~~~

但是我還有比這更瞎的~~~~

原本以為農曆7月,看窗簾,做窗簾的客人會變少

也曾以為我這個月日子會過得特別爽

結果這兩天生意也出奇的好!

今天,從早10:00剛開門就有客人在門外等

害我精心準備的"提拉米蘇"和冰拿鐵只能乖乖放在桌子底下

在我"真誠介紹"下,很爽!開門見喜,交易成功

好的開始ㄟ~~~

送走客人,趕緊吃我的早餐,這時!!客人又來了

是位長得還滿帥的先生,帶了個墨鏡

走進店裡,他開始霹靂啪啦的描述他家的狀況

他的需求,我開始一一的介紹店裡適合他家裡的傢飾布

ㄟˊ怎麼覺得和他在顏色上有點無法溝通

我介紹說這是金色,他回"顏色太暗,有沒亮一點?"

我又介紹了別的顏色,他又在嫌

這樣在顏色上討論約30分鐘

都無法達到共識,我問他,那你自己有沒偏好什麼顏色?

他就說:{我要亮一點的,但是你們店裡的顏色都太暗!}

這時,我注視著他,專心聽他說話

突然發現"白癡喔!你一直帶著墨鏡(太陽眼鏡),難怪和我會雞同鴨講

這時我笑笑對著這位先生說:{我建議你能否先將墨鏡拿掉,我想這樣應該看得更清楚!}

只見他哈哈大笑,一直捧著肚子笑到眼淚都流下來,(好誇張喔~~)

直說:難怪我怎麼一直覺得你怎麼都介紹那麼暗的布給我哩~~

接下來他超配合的將整間房子的窗簾都交給我幫他搭配

(好像是要給我住的~~叫我盡管挑!)

這一ㄊㄨㄚ算下來,一共15~6個窗子才5萬多元

他直說物超所值,要我千萬別了錢,最後他還很"阿莎力"的說算6萬

零頭要給我當小費(難不成是煞到我?)

我直說不行~~,然後他就說到時老闆去幫他丈量,他會跟老闆說

這年頭"歹年冬,多瘋人",真的超瞎

我還真怕我拿了,改天不知有啥是會發生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丸娜逍遙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