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/4北上新竹,一切都是那麼的新奇

第一次離家那麼遠去工作

第一次離開兒子身邊那麼久

第一次被人家賞識,肯重用年紀那麼大的583

第一次可以穿的美美的做自己喜愛的工作

第一次...................

太多的第一次,第一晚興奮到睡不著

結果就整晚沒睡看電視到天亮

可能老天爺眷顧疼惜我

讓我遇到這麼好的老闆,不用擔心住的問題,薪水又不錯

他在店裡的一處,裝潢好一個房間,

有冷氣.衛浴設備.冰箱還準備一個電鍋.爐子可以讓我煮東西

怕我無聊裝了電視.第四台,房間也有電視,唯一缺少的是:(電腦)

這得等賺了錢再買囉~沒理由讓老闆再花錢

妳說!你說!我怎能不死心蹋地的為他賣命啊!

每天還會詢問我習慣嗎?還缺什麼?

兒子告訴我千萬要好好的做,別讓這麼好的機會失去ㄌ

我會的!看到$$$的份上哈哈哈

其實這次去新竹,心情是愉悅的~~

朋友!祝福我吧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丸娜逍遙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