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7去醫院進行第9次化療

這天下午報到,遇見之前同病房的病友阿姨

還有一對姐妹,我們宛如開同學會般,大家非常興奮

相約要住在一起,真如我們所願喔~~

這一晚大家都是打相同的藥,15分鐘就結束

大家聊到不知道時間,還是護士來拜託我們這些"阿姨"

熄燈早點睡,真歹勢

隔天12/8,一早他們三床早已經準備辦出院

唯獨我,血壓飆高,頭暈加骨頭痠痛到無法起床

醫生建議留院觀查,只好跟他們ㄙㄟgood bay

或許是白天睡太飽,到了晚上偌大病房剩下我一人很稀迷

吃了鎮靜安眠的藥還是沒睡意,大夜的護士來跟我打招呼

說房門替我鎖上,請我安心睡,唉~~~還是睡不著

看了看時鐘1:30分,起身翻了翻報紙開始有了睡意

ㄎㄎㄎ~~ㄎㄎㄎ感覺有人在開我房門

ㄎㄎ~~ㄎㄎ~~~心想如果是護士應該有鑰匙

心裡越想越毛,躲在棉被裡按了緊急鈴,問護士是否有來開門?

結果護士趕緊跑來(我的病房離護理站較遠),問護士這間房有無問題?

耶穌.觀世音菩薩.大悲咒全部都請了,我還緊握我胸前掛的觀音佛祖項鍊

我從來沒這麼害怕過,整個起雞皮疙瘩

若是今晚我沒鎖門,又安眠藥奏效

我看,明天報紙我就是頭條"劫財又劫色"

或許又被滅屍,唉呦~~~想起來就好怕

12/10今天出院時間太晚,又驚嚇過度

明天在去收驚一下好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丸娜逍遙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