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凌晨一直想睡卻又睡不著

突然感覺胸部悶悶的,好像快吸不到空氣

其實幾天前,這種感覺就一直存在,只是我沒講

趕緊叫醒沉睡中的老公(粉可憐,一直被我驚醒)

一直呼喚他,他睡眼惺忪的問我:(真的媒呼吸了嗎?)

白痴喔!當然是快吸不到了才叫你

老公:要去醫院嗎?哪一家?

小丸子:榮總啦!快啦~~

叫了計程車飛奔到榮總

急診室裡.外全都是病床,好離譜

護士問了原因,帶我去做心電圖,當時的我已經全身冒冷汗

全身一直無力,心跳才52下,我問能快一點嗎?我快不行了

護士說我前面還有2個比我嚴重的,要我稍等

我真的臉上6條線,我無力的對她說:真的快不行了!

她竟回答:(請相信我!你還能等,放輕鬆!!)

我很懷疑,所謂急診的定義是什麼?

妳認為我是來亂的嗎?我真的很難過ㄟ~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丸娜逍遙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