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結果咧!結果咧!~~~~~~~

搞笑一下!!!!

她安心回澎湖後的2星期,突然接到她的電話

說她的傷口怎麼還會痛,而且還硬硬的,以下是我們的對話:

嫂:還很痛,我一直不敢洗澡,怕水碰到發炎,我緊張甲袂死啊!攏袂睏?

丸子: 我的天!胸部用擦的,其他可用水洗,不用擔心,妳神經質又犯了.

嫂:我還有摸到東西ㄋㄟ,他到底有沒有拿掉?應該不會開好玩的喔?隨便切!

丸子:挖咧~~妳以為在賣豬肉喔! 人家堂堂主任一天看1.2百人,怎會拿石頭砸自己招牌(我心想)

        她那天還將切片下來的組織拿給你看,而且迅速拿去化驗,證實是良性的

       但是請妳三個月後再回診(因為有纖維囊腫的現象),請妳在生活飲食上稍稍留意

       有沒有?

嫂:好啦!好啦!我相信你!因為是你介紹的,所以我聽妳的,我再過一陣子看看,阿你再去幫我問一下

     為什麼傷口還會痛,好嗎?

丸子:好啦!我去找他,請他親自在電話中跟你解釋.

我發覺我的好意快變成大禍臨頭,(當媒人還要包生男的)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前幾天才和老公談起嫂,不知傷口如何?

她中午就打來,批哩啪拉敘述她覺得又摸到一顆,就跑去澎湖的醫院檢查

那個醫生告訴她,台灣的醫生開的地方不是她上次摸的地方

所以,台灣的醫生開錯地方了!她氣急敗壞的再電話那一頭說要告我的主任醫療疏失

更要我立刻幫她掛晚上的門診,她馬上去機場!

我和老公都被她搞的一頭霧水,怎會開錯?只好等她從澎湖來再問清楚.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等到嫂來到醫院,老公要他進去先好好的說明在澎湖檢查的經過

再來看後續怎麼辦?一進去我先和主任說明來意後,主任很有耐心的解釋給她聽

(那天你來是你指出部位後,我再做了記號用超音波來回的看,再指給你看疑似腫瘤

得確定位置,也請你小嬸看,而且也是經過妳同意要切片做病理檢查,你在澎湖醫生替你做細針抽吸

做什麼位置我也不清楚,你現再有何疑問?妳放輕鬆,妳太容易緊張了,妳摸到的地方有時候是肌肉旁的

筋啦!但是你的謹慎是對的!問清楚是你的權利)

最後!主任為了讓嫂放心幫她排了乳房攝影,片子出來,主任還拿起放大鏡仔細看

深怕漏掉每個地方,爾後要嫂放心,沒事!!

怎知!嫂隔天自己跑去高醫掛號做檢查,沒讓我知道

醫生也是先觸診,再做超音波,x光,結果是有發現瘤的蹤跡,但是得做切片

才知是好還壞?

安排明天做切片,她就講到她擔心的不得了,如果明天麻醉時她太緊張

心臟突然停了,她就死的很冤枉,一對兒女還小,還沒看到他們結婚生子

我不像妳那麼勇敢,得到癌,還能活的那麼快樂

見嫂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淚的(心想:妳沒去演戲很可惜)

喔!喔賣尬~~~~~堂哥.先生和我三人已經袂起肖啊~~

這到底是什麼情形?是不是主任真的沒看到?還是~~~~~?

堂哥告訴我,他們結婚12年,她沒有被嫂的神經質影響

就知道他功力過人,有時一件事情都要盧好久

若不是堂哥開朗的個性,早已被折磨的不成人形

而我,這陣子被嫂這樣三不五時的電話call in

我真的快跪地求饒了,神經質妳饒了我吧!

天父!求妳讓明天的手術順利,一切沒事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丸娜逍遙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