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一個月前,先生的堂嫂從澎湖來

說她自己摸到右乳深層處有顆疑似瘤的東東

要我帶她去給我的主治徹底檢查

嫂說她已經好幾天睡不著,深怕罹患癌症

也已經是先寫好遺言,告知存款簿藏在哪

交代一些事項,要我保管信件,等萬一的話再交給堂哥.

剛開始主任替她觸診,再做超音波

有發現顆東西,安排隔天做個切片檢查

化驗結果是良性的,終於安心,而我也卸下心中大石

晚上她就說要好好慶祝她沒事,就到附近餐廳訂了一桌

看她手足舞蹈的連續唱了好幾首歌

我想今天可以高枕無憂了~~~~~

結果~~~~~~~~~~(精采待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丸娜逍遙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