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早上神兒突然告訴我

說他女友(apple)下午下課後要來家裡

{要來幹麻?}我問:

吼!當然是要來送生日禮物呀.

突然有點手足無措,唉喲!搞得我好緊張

這是神兒第一個女朋友,第一次帶回家見我

雖然北鼻老公不贊成兒子那麼早交女朋友

但我的想法是:妳若反對他交往,硬要拆散,他會更反抗

與其這樣,不如告訴他們,不反對交往,但是目前需以功課為前提

兩人互相鼓勵.打氣要以國立大學為目標,為明年衝刺

神兒特別交代我,不要問太多,apple會緊張

喂!先生你都不擔心妳老媽會不會緊張ㄋ?白疼了~~~~

下午約3:30分apple來家裡買了小禮物及一張親筆寫滿祝福的卡片

很感動!       噓寒問暖一番,就要他們提早出門坐火車去高雄補習

其實,我很善解人意的.

但是,該叮嚀的事還是要先說清楚,我可不想那麼早抱孫?哈哈哈~~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丸娜逍遙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