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知道自己癌症再度復發.轉移

心裡曾經一度很惶恐,很擔心自己

究竟還能活多久?該開始寫遺囑交代事情?

孩子才高中,就要承受喪失親人的打擊,很殘忍,

我不捨!老公那麼可憐,背負父親的債,日子過得

喘不過氣,如今又得為我的病到處尋求名醫,簡直

累到連睡覺眉頭都還深鎖,幾次在夜裡醒來,

看見此景,淚已潰堤.

在這時刻,我每天禱告祈求天父.及在天上的媽媽.奶奶

還祈求媽祖.觀世音菩薩,可否讓我再活久一點

失去親人的苦,我受過,後悔當時沒來的及孝順,對於母親
苦口婆心的叮囑,當他是嘮叨,如今相對的我怕太多的來不及

對兒子們的苦口婆心,也被當成是嘮叨.是負擔,

相對的,兒子從澎湖回來,聊到奶奶整天幾乎都在海邊撈海菜

為了多賺些錢,不顧膝蓋的疼痛,對他非常心疼,無奈這個台灣媳婦

正在與病魔搏鬥,自身都難保了,只能祈求老天能眷顧她,媽!謝謝妳的疼愛,我愛妳!

還有,感謝我的小姑,不定時的來電關心.打氣,對於我們這種病人,就是需要關心,

聽我們講講話,小姑!謝謝妳!不寫了,我很感性,淚又不聽使喚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丸娜逍遙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