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從來不敢奢望

自己能有意外之財

但是昨天因自己一時錯誤的行為

讓我白白損失"6張千元大鈔"

晚上出門買飯經過彩劵行

大樂透已經好幾期沒人中獎

 

 

於是乎,買了電腦選號50x2

希望發個小財

買了刮刮樂

相中了不錯的編號

結果,回來一刮~~唉!沒中~~

心中有點小小失望

於是就將希望完全寄託在這張

花費我200元的發發發

先從左上角開始刮下去

出現幸運號碼"6"

接下來底下的任一個號碼有和幸運號碼相同的數字

數字底下出現的金額就是中獎金額

讓我眼睛一亮"1000元"

我好怕眼花,趕緊戴上老花眼鏡

真的中獎ㄟ

爽翻了~~~

接下來在刮左下角

沒中,沒關係!還有右下角

右下腳慢慢刮,心理一直唸"菩薩保祐"

這邊只要刮出三個相同的數字

就是中獎金額

結果

  "500元"  

我真得好興奮

我花了400元,如今沒賠錢

還賺了1100

我不貪心.不貪心

晚上等大樂透開獎

希望讓我小小的開心就好

老天爺還是眷顧我的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丸娜逍遙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